切菜机,洗菜机,洗皮机,洗篮机,切葱机,混和机,果汁机,脱水机,干燥机,打碎机,榨汁机-木笔机械
Home > 公司简介 > 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
依照各国客户特殊的食品市场需求,提供详尽的可行性评估、变更工程设计、整厂工作流程规划、设备制造、安装试机与食品的测试。本公司以多年累积的专业知识与技术协助客户顺利完成食品的测试、制造、并不断地配合市场的需求及快速变化,多样设计、制造高产能兼具高效能的机械。并着重于研发多元化创新需求机种,使食品卫生、安全有所提升。

规划

依照客户食品生产加工类别、空间大小、与生产流程的不同,或任何其它特殊需求,规划完全客制化的生产模式,提高生产效率、生产更高质量加工品、与降低生产成本为思考方向。

设计

创新加工设备的设计,才能真正合乎客户的需求,在食品加工的产业中,设备的设计除了需要符合目前客户的需求,更需要在未来有方便保养、容易变更之特性。

制造

使用最优良的材料,加上我们的专业技师团队,将设计完成的设备精密的结合,所有的设备必经过严格的测试与检验,确保其功能的完整性。

安装

依照客户需求制作完成的设备,最后也由专业的技师群为客户现场安装,并实地操作、测试、检验,详尽的位客户解说操作方式。

服务

顾客服务在生产食品加工设备上占有很重大的意义,客户在设备使用上随时会有操作上的问题或因生产模式的转换需要变更设备的设计,甚至在设备维修与保养上,都可以透过我们专业的客服部门与技师团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各种解决方案。